• Nov 09 2015

    包裝,包裝,再包裝──

    包裝,包裝,再包裝── 每天每天小編都幫下單的客戶們包裝出貨! 【休閒輕便鞋】 現在好評熱賣中, 喜歡的各位買家們, 趕快到德行天下下單吧! 有其他詳細問題要再詢問的, 歡迎來電:04-25319388,將有專人來替您服務!  

  • Nov 03 2015

    【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】

    每對夫妻的緣份都是如此得來不易, 能在此世茫茫人海中找到伴侶, 共結連理,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; 能睡在彼此身旁, 又是多麼溫馨的一件事情! 德行天下將送上最貼心的禮物──「德馨樂眠枕」 祝福所有夫妻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  • Oct 30 2015

    【浪漫結婚季,幸福甜蜜雙人枕】

    【浪漫結婚季,幸福甜蜜雙人枕】 伴随着秋季的絢爛多姿, 浪漫的结婚季也已悄然來臨, 然而,浪漫的婚姻就是需要甜蜜的雙人枕, 為新人的幸福加溫! 柔軟舒適的奢華感受, 是您睡眠時的最佳陪伴──

  • Oct 27 2015

    【獨家首賣,好評發售】

    【獨家首賣,好評發售】 德行天下新推出的休閒輕便鞋,深獲好評啊! 也有不少買家來電詢問詳情, 真的是非常高興── 不得不說這款休閒輕便鞋, 真的是減少了不少女孩兒們的穿搭煩惱! 您,還在等什麼? 趕快到德行天下訂購吧!

  • Oct 23 2015

    【重要】購買前必須知道的一件事

    【各位買家請注意】 官網上面都有「特別」註明休閒輕便鞋的尺碼, 請各位有買的朋友 或是準備下單的朋友們, 都一定要先測量自己的腳長, 比對完尺碼表後, 再行下單喔! 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收到您 朝思暮想的包裹!    

  • Oct 14 2015

    簡單時尚,超輕首選【休閒輕便鞋】

    這是小編趁著連假跟朋友出走的照片啦~ 因為連假總是陰陰雨雨的, 小編二話不說穿著德行天下新推出的 【休閒輕便鞋】出門啦! 再加上蝴蝶結又是可拆式的, 可依個人喜好去嘗試不一樣的綁法, 說不定會綁出不一樣的可愛風格唷! 朋友們也問小編這款鞋子從那兒入手的, 所以說,喜歡的朋友們也快快來入手這一款可愛又輕便的鞋子吧!


TOP